莱佳娜.索拉

哈迷,斗龙粉,奥迷,变形金刚粉。本人女生11岁,可交友好说话,大号@巴洛斯

HP观影:西弗勒斯.斯内普

  有人放屁股了,得赶快去踢一下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早上,太屏幕又亮了起来。

  [今天我们看的是西弗勒斯.斯内普被误解的一生。]

  “切,让我们看鼻涕精的一生,还不如让我们看嗅嗅呢。”詹姆讽刺的说道。

  “我同意。”小天狼星也很大声的说道。

  [11岁以前,西弗勒斯只有一个好朋友,在七年的学生生活里,他却和那个好朋友因为一句“泥巴种”而决裂。后来他人生的22年里,都在想尽一切办法忏悔那句“泥巴种”,和他的好朋友莉莉和好。]

  “鼻涕精又不是不知道那句话有多么难听,还希望得到莉莉的原谅,做梦!”詹姆大声喊道。

  [后来他成为了双面间谍,只会让邓布利多能保护好莉莉。在哈利上学的七年以来,他为了哈利那双和莉莉一样的眼睛,一直保护哈利,一直到生命结束。他活了38年,用了29年爱她,22年忏悔那句“泥巴种”,七年保护她的儿子,四分钟抱住她冰冷的尸体,最后一秒看她和她如出一辙的绿眼睛。]

  (“混血王子守护了那双眼睛一辈子。”)

  (“斯莉永远是我的最爱!也永远使我意义难平……”)

  “什么!这不可能,鼻涕精不会这么做的,绝对不会!”詹姆愤怒的大叫。

  [詹姆先生,别再自欺欺人了。事实就是,混血王子守护了那双眼睛一辈子。]

  “莉莉,对不起。”西弗勒斯脸色苍白,紧抿着嘴唇,向莉莉道歉。

  “我原谅你了,以后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。”误会解开之后,莉莉也被西弗勒斯对她的爱感动了。

  大家也都很愧疚,因为他们误会了西弗勒斯,大家纷纷向西弗勒斯道歉:“对不起,西弗勒斯。”“我是不会原谅你们的!”西弗勒斯别扭的说道。

  [今天的观影到此结束。]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要去踢踢屁股了,彩蛋是西弗勒斯的图片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5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